Thursday, July 1, 2010

same like me... haha.. take from km blog...

看之前..想一想是否为了你爱人什么都做到!~ 也想想..自己是否那么大方..
男孩很爱女孩~女孩也很爱男孩~
有天女孩问了男孩一个问题~~
“我听人家说,男生都是拿得起,放得下的哦~那你是不是这样的人啊?”女孩问道…
“我当然是啊~~”男孩回答道…
“那如果有天我不爱你了…你会不会放下我?”女孩说…
“不会有那天的啦,因为我会爱你爱到你不要离开我~”男孩说…
女孩听到后很开心的看着男孩~他们许下了承诺~要陪着彼此到永远~
日子久了,女孩不再爱了…男孩默默的接受,只希望女孩可以幸福…
虽然这样说但男孩没有想过要放下…一直默默的爱着…
有天女孩找了男孩出去…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聊了…
女孩就把男孩当着和以前一样…但只是很好的朋友~而男孩从没忘记承诺…
他们聊了很久,聊了很多关于现在的事,女孩过得很好,现在有个很爱她,她也很爱的男朋友…而男孩还是老样子…
聊了很久他们也决定回家了…
他们在过着一条马路的时候,突然有辆车很快的冲向女孩方向…男孩看到了马上把女孩推了开…
男孩被车撞飞了…女孩呆了…立刻冲向男孩…
“你为什么要推开我!!”女孩哭着说…
“因为我…我…从头到尾…都…没有…想过放下你…”男孩嘴里流着很多的血…
“那你就不要离开我!!不要!!不要走!!”女孩喊着说…
“对不起了…我…看我…要…先…走了…那个…承诺…就…忘…了…吧,我…爱你”说完,男孩气断了…女孩顿时哭的没声音了…
丧礼那天,男孩的家人把一本笔记交给了女孩…
女孩看了也哭了…里面写着男孩和女孩的点点滴滴…
看到一边更是哭的痛苦…里面写着…
“也许你不会看到这个吧~我想我也不会让你看到~今天你和我提分手~我并没有说什么但是我的心很痛~可我只想要你幸福~所以我答应了你~还记得你问过我,我是不是那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那时的我回答说我是~我想说,我那时说的真的是屁话,宝贝其实我是拿得起,放不下的~我怕放下了有天我就再也拿不起来了…我怕有天你决定回到我的身边…我却不能像以前一样爱你…我害怕…宝贝我爱你…我放不下你…可是我也不要你知道…我只想要你幸福…我爱你”女孩看到这里马上跪在地上痛哭…
看着男孩的照片…女孩什么也做不了了…

『拿得起,放得下』很多人都很爱这句话,但有谁知道为了这句话的放得下作出了多少的努力…才能真的放下…又有多少个人是真的放下了呢?珍惜身边你爱的人,珍惜身边爱你的人,不要让他们伤心…因为你不知道要他们放下要多少的努力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